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礁溪高爾夫球場旁,同一條山路可往佛光大學和淡江大學蘭陽校區,是一條CP值很高的路線。

林美石磐步道,全程一個小時即可走完,路面舖設細碎卵石,平緩好走且老少皆適宜。因為景觀優美自然生態豐富,這裡的溪流也是許多攝影師喜歡取景拍照之處。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林美石磐步道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從礁溪走台九線,右轉宜6鄉道,沿途會有「林美石磐步道」的標誌,過礁溪高爾夫球場、佛光大學叉路後,路右側有一碎石路,往裡面走去就可抵達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

★搭乘大眾運輸:

1.搭乘台北到礁溪公車

2.在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50號,搭乘葛瑪蘭客運免費公車到林美石磐步道下車。

林美石磐步道到玉田小棧車程約24分鐘

★ 自行開車:走宜6鄉道→左轉林尾路→16結路→左轉礁溪路三段→右轉七結路→直走接茅埔路即可抵達玉田小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