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看見礁溪」全國攝影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了,歡迎居住在台灣的攝影愛好者,用您的鏡頭來述說礁溪之美。參賽資格不限年齡、職業,收件至明(100)年2月28日止,總獎金高達26萬元。

「看見礁溪」全國攝影比賽,是由礁溪鄉公所、佛光大學亞洲藝術研究中心、台灣英文雜誌社文化藝術基金會聯合主辦,宜蘭縣攝影學會、噶瑪蘭攝影協 會、桂竹林國際文化工作室共同協辦。首獎獎金高達6萬元。多達近百名額的獎項,廣邀各界攝影好手從礁溪的歷史、文化、風土民情、特色景觀、人文活動及農特 產品切入,進行攝影創作。

礁溪鄉公所表示,比賽得獎作品將安排展出,並作為礁溪街景規畫及礁溪伴手禮延伸商品設計,讓獲獎作品以不同形式,包括藝術介入空間、研發相關文創商品等,獲得更多的目光欣賞。

簡章及報名表可上「看見礁溪」活動官網http://photo.jiaoxi.org及礁溪鄉公所http://jiaosi.e- land.gov.tw網站下載。作品請註明「參加攝影比賽」,掛號寄至「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佛光大學亞洲藝術研究中心藝術學研究所」。詳 情可洽詢0918777576 邱小姐、(02)2912-4356#508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