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礁溪報導〕礁溪鄉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加上雪山隧道開通後便利的交通,越來越受到遊客喜愛,鄉公所趕在春節假期前,印製兩萬份「礁溪鄉觀光導覽圖」,讓外地遊客即使不熟悉路況,也能按圖索驥,順利前往目的地,並即時獲得所需的資源及服務。


「礁溪鄉觀光導覽圖」內容簡潔卻實用,除了主要道路、轄區及鄰近的知名景點,另有鐵路、客運、遊客服務中心、鄉公所等機關團體的連絡電話,圖案設計一目了然。


另一面則是「市區導覽地圖」,著重在礁溪鬧區的街道分佈,明確標示出加油站、公廁、便利商店,以及鄉公所剛推出的「友善商旅站」(提供熱水、洗手間、旅遊諮詢、部分設有哺乳室)等,民眾使用機率最頻繁的店家位置,對於想要以步行方式逛礁溪市區的遊客而言,相當實用方便。


觀光導覽圖才剛剛印製出爐,鄉公所會在這兩天陸續分送到友善商店、遊客服務中心等地點,供需要的民眾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