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波寒流報到,宜蘭縣大同鄉山上的櫻花陸續綻放,大同鄉公所29日將在崙埤櫻花園,舉辦百年櫻花季,當天有歌唱比賽、歌舞表演,賞櫻花看表演,是假日休閒好去處。

大同鄉公所指出,崙埤櫻花園毗鄰小米園區,移植2、3年近400棵的櫻花樹,已零星開花,再過幾年,櫻花樹長大全面盛開時,坐在樹下野餐賞花的情景將會非常美麗。

29日在崙埤櫻花園舉辦的櫻花季,重頭戲是歌唱比賽,分長青組和青壯組,歌王歌后PK賽,限大同鄉民參加,消息一出,很快就報名額滿。

當天還有詩歌吟唱表演、泰雅舞蹈、日本舞蹈、國際標準舞、口技歌唱、薩克司風表演,並有泰雅農特產品展售。

大同鄉公所表示,現在雖然不是櫻花盛開的時候,但接著馬上過年放春假,他們提前舉辦櫻花季,告訴大家大同鄉的櫻花開了,春節期間前往太平山或南山方向行駛,沿途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盛開,賞櫻花不用跑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