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博覽會在宜蘭武荖坑熱鬧登場,因為在日本311地災後,這次的主題,特別強調環境的保育和綠能的永續,希望透過綠博,讓大家可以回到自然,守護大地。


一陣驚天動地的搖動,荒蕪的地球表面,開始有了生機,大自然恢復了綠意,這場從毀滅到重生的開幕舞,把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的主題跳了出來,今年還特地請來無米樂的昆濱伯,在台上種田,希望推廣台灣農產品。這一次綠博主題區,最引起話題的,就是這座碳息工廠,提醒我們節能省碳,讓北極熊能繼續存活,展場裡告訴你,人一天排放的二氧化碳有多少。還有,如何用光能還有動能,製造出能源,踩的愈用力電能就愈多。


除了讓地球發光,還可以吃到棉花糖,而在花園裡旋轉的風車,用的則是風力發電,這些綠能,不用油不用電,就能讓地球永續經營,博覽會裡最熱鬧的還是這裡,可愛動物區,蜥蜴刺渭蛇,這些小動物讓小朋友大開眼界,摸著箱子裡面的小兔子,小朋友們開心的笑不停,從3月26號開始到5月15號,兩個月的綠色博覽會,要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走出戶外,一起學習如何守護我們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