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平原夏日旗艦旅遊活動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預計7月9日登場,今年將以「運動風」作為整體設計,在冬山河園區首度推出水上腳踏車、水上籃球、水上手球、足球等水域遊戲設施,讓遊客從白天一直玩到入夜,夜間則在親水公園冬山河段規劃視覺豐富的水舞及水幕電影,讓遊客體驗童玩夜未眠的另類風情。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預計7月9日至8月21日在宜蘭五結鄉冬山河畔親水公園舉行,今年以「童玩運動會」做為整體活動設計概念,首度推出水上腳踏車、水上籃球等水域遊戲設施,邀請民眾到宜蘭童玩節戲水消暑、健康減重。

此外,水域遊戲設施也將進行大改版,利用親水公園的冬山河河段,在夜間規劃視覺豐富的水幕燈光秀、水舞及水幕電影,讓遊客體驗另類的童玩風情。

團隊演出方面,邀請捷克、祕魯、布吉納法索、不丹等世界各地約20國團體,帶來民俗音樂舞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