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033953.JPG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8/11473-2713630.htm#ixzz1NQ83P7IJ


傳承兩百餘年的礁溪鄉二龍傳統龍舟競渡又將登場,鄉公所邀請民眾在欣賞精彩的端午龍舟競技的同時,也特別推出風味餐,全部用在地食材、由在地廚師烹煮出美味佳餚,共有一百桌,每桌十道菜只要1千元,即日起到5月27日受理訂桌,訂完為止。鄉長黃太平18日會同鄉代會主席吳朝煌及鄉代、村長多人前往餐廳試吃,色香味俱全,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這10道料理分別為1.金棗排骨、鴨賞2.二龍特產鹹水鴨3.蘭陽酥炸三寶4.豆瓣褔壽鮮魚 5.鮮蝦炒米粉6.宜蘭西魯肉7.溫泉櫻花蝦空心菜8.藥膳燉雞湯9.可口香芋泥10當季水果,並免費提供每桌2瓶飲料,每桌1000元。 


黃太平表示,因受限於場地空間的關係,今年總共推出100桌,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報名簡章暨表格可至鄉公所網站「最新消息」下載,訂桌相關細節歡迎洽詢礁溪鄉觀光產業發展所電話:03-9881311轉502林小姐、861吳先生。去年推出50桌風味餐,只短短3天就被預訂一空,深獲好評,今年增加到100桌,想要品嚐地方特色美食的民眾,動作要快。 

礁溪二龍競渡風味餐由本餐廳掌廚料理,

向隅的朋友歡迎來到玉田小棧來~品嘗礁溪道地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