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amp.jpg  

活動日期: 6/25-8/31

活動地點:武荖坑風景區、南澳農場、頭城海水浴場、長埤湖風景區、大溪國小、憲明國小、武塔國小、二城國小、櫻花陵園及連埤生態教室、東風休閒農場、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山水休閒農場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camp.com.tw/

宜蘭縣擁有山與海多元風貌之旅遊資源,為提供遊客野外露營體驗山林寧靜與海洋魅力。透過規劃安排深入大自然,體驗冒險,享受戲水、健行、溯溪、衝浪、泛舟、賞螢、觀星、聽海、農事及自行車騎乘等自然野外活動之樂趣,進而推廣宜蘭住宿的另一種選擇─露營;有鑑於此,宜蘭縣政府整合縣內9處公營基地(含武荖坑風景區、南澳農場、頭城海水浴場、長埤湖風景區、大溪國小、憲明國小、武塔國小、二城國小及櫻花陵園)及4處民營基地(含雙連埤生態教室、東風休閒農場、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及山水休閒農場),辦理推廣「2011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透過多場地及多樣態的露營模式,展現宜蘭的露營魅力,吸引愛好露營與自然生活的民眾,夏天到宜蘭來旅遊、來露宿,打造宜蘭成為露營愛好者的首選之地。

武荖坑營地是專屬的露營基地,將會有山訓、垂降、漆彈、溯溪野戰體驗,南澳農場則有露營車租賃。頭城海水浴場的水上活動,如果有膽量嘗試,可以在櫻花陵園的墓地園區,觀賞美麗的夜景,更是不特定族群的最愛。

其中二城驛站營區和櫻花陵園營地是離玉田小棧最近的基地

二城驛站營區

 

二城驛站位於宜蘭縣二城國小內,為頭城鎮市區之南郊,依山傍水,風景宜人,西臨宜三縣道,東沿北迴鐵路,另有北宜公路和鄉村道路網,四通八達,暢通無阻,南下北上交通極為便捷。由於交通便利,自去年蘭陽博物館開幕後,往來東北角及博物館之遊客,多以此處為集合聚點,假日人潮絡繹不絕。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2段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二城驛站營地距離玉田小棧開車只要1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櫻花陵園營地

 

本基地位於小礁溪上游烘爐地山東南麓,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段,共六筆土地,原皆為山坡地保 育區之林業用地,面積共45.6公項(456,470平方公尺)條 距離宜蘭市區約30分鐘車程,由台九 省接往龍潭之192號縣道後,再接至匏杓路沿小礁溪上游溪谷,利用現有之產業道路,可連至基 地下方西南側進入,全長約8.2km。廣域環境位置而言,位於宜蘭縣北側之雪山山脈,烘爐地之 東南山麓上,北側為台北縣與宜蘭縣分界,南向小礁溪溪谷坡地,東向蘭陽平原,視野開闊,可 眺望龜山島,西臨小礁溪上游溪谷,自然環境寧靜優美。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崙村匏杓崙路139-1號

櫻花陵園營地距離玉田小棧開車只要3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