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到宜蘭縣礁溪除了泡湯,還可以在街頭欣賞音樂演出,宜蘭縣礁溪鄉公所從6月11日起到12月31日,每個星期六晚上7點到9點,在溫泉區主要街道「德陽路」的步道廣場,規劃系列優質街頭音樂表演,希望讓遊客留下美麗音樂風景的「礁溪印象」。



「2011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從6月11日正式展開,首場由宜蘭首屈一指的「當代樂坊竹樂團」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節目。宜蘭縣礁溪鄉長黃太平指出,規劃街頭音樂會,希望民眾到礁溪不只放鬆身體泡湯,也能讓心靈獲得解放。


宜蘭縣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每週六晚上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前廣場演出,每週安排不同風格的表演節目,包括具古典氛圍的室內樂團、風格獨特的竹樂器、大提琴與鋼琴、民歌吉他演唱、絲竹音樂等演出,希望讓礁溪街頭音樂會逐漸成為礁溪的文化特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湯 礁溪鄉 礁溪旅遊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