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澳冷泉文化節今天在蘇澳冷泉公園登場,為期三天,活動重頭戲冷泉公主選拔,昨天初賽,評審從二十四名佳麗中選出十二人,進入十七日的決選,冷泉文化節期間,蘇澳鎮民可憑證件免費入園。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停辦六年後復辦,鎮長林騰煌昨天與參賽佳麗們泡冷泉,一起為活動代言。

今天下午兩點起,蘇澳冷泉公園主舞台有那卡西走唱、街舞、熱門音樂秀,晚間七點開幕式。明天下午一點半,主辦單位在蘇澳火車站廣場及中山路封街,提供冷泉水,舉辦潑水大戰,另有知名音樂團體秀、童玩節外國團隊表演;晚間的群星歌唱之夜晚會,邀請翁立友、蔡秋鳳、張蓉蓉、許富凱、曹雅雯等知名歌手獻唱。

十七日下午三點半舉行冷泉公主選拔決賽,晚上的閉幕晚會由蘭陽戲劇團壓軸演出,詳細活動資訊可上蘇澳鎮公所網站查詢,電話:03-09973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