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羅東藝穗節藝動100嘉年華,5日起安排一系列精彩舞蹈表演,邀請蘭陽舞蹈團、愛舞民族舞團、采藝舞蹈團、薛英娜舞團、龜之劇場等5支團隊大展舞藝,歡迎民眾踴躍到羅東中山公園或展演廳欣賞。6日七夕情人節,凡是穿著情人裝上台參加情人節活動的情侶,就可獲贈精美禮物。 


羅東鎮公所指出,七夕情人節在中山公園主舞台舉辦情人節活動,當天晚上7時凡是穿著情人裝上台,並且在小卡片上寫上兩人名字的情侶,即可獲贈今年度「藝動100嘉年華」的限量版精美禮物(提供30份);之後,主持人將當場抽出3對的幸運情侶,由專人載著情侶搭乘布置美麗的三輪車,繞行踩街遊行路線一趟,感受仲夏之夜羅東城迷人的風貌。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今年度「藝之展演」舞蹈類的表演共有6場,邀請五支優秀的舞團參與演出,喜愛舞蹈表演的鎮民與遊客千萬別錯過。 


而7日晚上7時在中山公園主舞台 由全國知名的薛英娜舞團演出。該團創團於2001年,團長薛英娜1998年回國後,即在各大專院校及舞蹈社團進行踢踏舞教學,其中接觸過許多專業及非專業的學生,遍布各個年齡層。此次帶來「踢踏舞狂想曲」,期待藉由踢踏舞不同的舞步,創造節奏的樂趣。 


5日晚上7時中山公園主舞台,由蘭陽舞蹈團表演舞碼《夏夜藝動》。該團1966年由秘克琳神父成立,多年來除了巡迴台灣各地之外,更以精湛的舞姿傳播舞蹈藝術之美到世界各地。近30次出國公演訪問中,足跡遍及歐、亞、美、非等國家。 


以「新民族舞蹈」為發展主軸的「愛舞民族舞團」,將於5日下午3時在展演廳演出舞碼《舞‧暢》,8日晚上7時50分在中山公園主舞台表演舞碼《愛飛舞》。成立28年的采藝舞蹈班,培育出多位優秀的舞蹈教師與的舞者,7日下午3時在展演廳帶來名為《舞昂》的舞蹈。 


成立3年多的「龜之劇場」8月8日下午3時在展演廳演出。這支在宜蘭相當少見的專業現代舞團,多年來負責輔導羅東兒童劇團,也用心編排新的舞碼。當天將表演5支舞碼,其中帶來新作《聽貝多芬》與《在燭光中與你共舞》。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宜蘭縣/羅東藝穗節 8/5起知名舞團輪演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5/11473-2733064.htm#ixzz1UOoiqE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