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6晚間7點到9點,在德陽路川湯春天飯店前的步道廣場演出

玉田小棧距離川湯春天飯店前開車只要1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月5日19時

【節目名稱】絲竹琴韻之美

揚 琴/羅正楎
中 阮/劉育伶

揚琴/羅正楎

中國文化大學揚琴演奏碩士(以歷屆最高的特優成績畢業)。求學期間曾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及國樂學會彈撥大賽揚琴組特優一、二名。現擔任當代樂坊竹樂團首席、春秋表演藝術坊首席團員,絲竹空世界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學院樂團團員,台北民族樂團考級揚琴組考官。自2001年開始,多次舉辦揚琴獨奏會:包括於國家演奏廳、幼獅藝文中心、文化大學城區部、嘉義市演奏廳、台南南區綜合活動中心。近年推廣竹樂器,經由他首演的竹樂器有高音竹琴、竹揚琴、叮咚琴等。

中阮/劉育伶

中國文化大學柳琴演奏碩士。除了修習柳琴專業之外並鑽研阮咸、秦琴、曼陀林、竹絃琴等多項中、西彈撥樂器。曼陀林師事陳雅慧老師,且曾請益於日本青山忠老師。現為台北曼陀林樂團副團長,黑旋風絲竹樂團、當代樂坊、春秋表演藝術坊團員,並多次進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彈撥樂演奏。新北市三重國小、宜蘭縣光復國小、凱旋國中柳阮分部老師。亦曾受邀至韓國、美國、德國、瑞士、比利時及土耳其等地演出。

11月12日19時 

【節目名稱】美聲與吉他之夜

女高音/張曉倪
吉 他/曾威榮

女高音/張曉倪

畢業於中山大學音樂系聲樂組,東海大學音樂研究所聲樂組,在校期間曾參與學校「歌劇選粹之夜」的演出,曾獲選為NewVoice2003年「亞洲新聲聲樂大賽」台灣區代表,赴日參賽。2005年亞太盃音樂比賽聲樂組優等。現任MacaroniGrill義大利餐廳擔任駐唱歌手,以及法藍瓷藝文沙龍「BunoaSera」樂團的女高音主唱,以鋼琴或吉他伴奏,融合聲樂的演唱,期望可以為國內聽眾帶來不同的聽覺享受。演唱的曲目包含經典的義大利民謠、藝術歌曲、歌劇選曲以及音樂劇選曲等聽眾耳熟能詳的精采曲目,亦嘗試以美聲唱法重新詮釋中外名曲,如Moon river、夜來香等歌曲,其繞樑悅耳的音樂 感動了許多人的夜晚。

吉他/曾威榮

畢業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在校期間參加采音吉他社,被推舉為社長,推動許多校內演出及校際合作之大專院校熱門音樂活動。現任音樂教室吉他老師以及擔任Buona Sera樂團吉他手。曾在中華航空的宴會、法鼓山歲末聯歡晚會、婚禮、2008宜蘭蘭雨節、2008成大校友會演講會、台北縣立三重高中及武陵富野渡假村等表演,都獲得熱烈的反應。

11月18日19時 

【節目名稱】橫豎都是音樂

吉 他/張家馨
琵 琶/熊尹湘

吉他/張家馨 

曾擔任2008-2009蘭雨節、2009礁溪溫泉節、2010國際童玩節街頭藝人演出,也曾擔任東吳大學吉他社指導老師;現任羅東高商流行音樂創作社、羅東聖母護專流行音樂創作社、慈心華德福國中小學、碁石華德福高中 吉他社指導老師。

琵琶/熊尹湘

台灣藝術大學畢業,主修琵琶。經常參與在國家音樂廳、中山堂等地舉辦的音樂會,曾在台北愛樂梅哲音樂館舉辦”鋼弦”琵琶與鋼琴音樂會及在台北地下絲絨舉辦的”Over Time Party”Live 演出。

11月19日19時
【節目名稱】就是愛笛笙

笛 子/張智堯
36簧笙/楊智博

笛子/張智堯

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笛子。2000、2002、2006年參加台灣區音樂比賽笛子獨奏榮獲優等佳績,2009年參加高雄市議長盃A組笛獨奏特優獎;2004隨當代樂坊與小提琴家蘇顯達先生錄製【從故鄉的心弦想起】專輯。2008年於宜蘭金車股份有限公司表演廳演出【蘭陽新風采】音樂會,並錄製【跨越新紀元 蘭陽新風采 (雪山隧道頌)】專輯。2007年曾隨當代樂坊赴美國巡迴演出,擔任笛子獨奏,穩健的台風,精湛的演奏技巧,感動無數的美國友人,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笙/楊智博

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笙。2006年獲全國音樂比賽高中組笙獨奏優等第一名,2000年隨宜蘭復興國中音樂班赴紐西蘭巡迴演出,2004年隨當代樂坊及瑞士籍指揮密吉爾.羅徹特教授、小提琴家蘇顯達錄製『從故鄉的心弦響起』CD專輯,2008年於宜蘭金車股份有限公司表演廳演出【蘭陽新風采】音樂會,並錄製【跨越新紀元 蘭陽新風采 (雪山隧道頌)】專輯。2001及2007年隨當代樂坊赴美國巡迴演出,擔任笙獨奏,帥氣的外型,令人讚嘆的演奏技巧,讓與會的觀眾留下美好的記憶。

 

11月26日19時
【節目名稱】吉時享樂

吉 他/張家馨
小提琴/李宜宸

吉 他/張家馨

曾擔任2008-2009蘭雨節、2009礁溪溫泉節、2010國際童玩節街頭藝人演出,也曾擔任東吳大學吉他社指導老師;現任羅東高商流行音樂創作社、羅東聖母護專流行音樂創作社、慈心華德福國中小學、碁石華德福高中 吉他社指導老師。

小提琴/李宜宸

當代東方搖滾樂團團員,主修小提琴。曾參與2008羅東藝穗節、2009傳藝春節活動、2009台灣燈會、2009太平山仲夏夜之夢等活動演出;現為清華大學弦樂社首席,今年3月與蘇顯達老師合作演出百周年校慶活動系列―「清音樂華,百歲顯達」音樂會,現於清華大學的清華樂集,擔任小提琴二重奏、鋼琴三重奏;2007年隨復興國中赴澳洲雪梨巡迴演出,2010年隨當代樂坊赴美國加州巡迴演出,擔綱小提琴獨奏,成熟穩健的演奏技巧,深獲美國友人的喜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假日街頭音樂會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