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2012年1月13日 下午5:12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交通部為減輕國道5號疏運壓力,鼓勵民眾搭公共運輸,將舉辦國道客運抽獎活動,每張國道客運票根可獲一次抽獎機會,將送出12台平板電腦。
交通部高速公路總局說,1月25日凌晨0時至28日凌晨0時,只要搭乘國道客運由台北、基隆經國5往返宜蘭的民眾,不限方向,都可參加。
高公局將提供221個獎項,其中特獎平板電腦共12名、頭獎新台幣5000元禮券20名、二獎「北宜國道客運車票+泡湯券」(價值約2000元)10名、三獎1000元禮券30名、四獎10張公路客運50元折價券20名、五獎500元禮券120名,另外還有「台灣好行」觀光旅遊套券9名。
民眾只要將活動時間內的乘車票根黏貼在中華郵政標準明信片,填寫聯絡電話及地址,2月3日前寄至「新北市永和區郵政5-24號信箱」,每一張票根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去年首次舉辦春節走北宜台9線的抽獎活動,今年仍續辦,獎項更多;活動時間限初三至初五,每天下午3時至晚上9時,經由台9線由宜蘭北上的小型車都可參加,獎券發放點在頭城,回收點在石碇,回收時間至每晚10時,3天共提供159獎項。

101春節宜蘭公車旅遊資訊查詢系統
http://m5168.thb.gov.tw/mobile/index.php?ua=ip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旅遊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