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美麗的花海景觀,現在在宜蘭就能看得到!包括北宜高速公路羅東聯絡道兩旁農田、三星鄉農村,一片片油菜花及波斯菊花田迎風綻放,美景怡人,民眾賞花正是好時機。(黃麗鳳報導)


發展休閒農業觀光旅遊,宜蘭縣積極推廣休耕農田種植景觀作物,打造壯觀花海。


現在,國道五號羅東聯絡道路旁農田、三星鄉等地數十公頃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及油菜花田,全都進入開花觀賞期,景色極為優美。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黃光明指出,休耕農田轉種波斯菊等花卉,不但可以塑造花海景觀、吸引觀光人潮,種植的農民也可以獲得農政單位補助,富麗農村遍地開花,各方互蒙其利。


欣賞蘭陽平原大面積花海,現階段最佳觀賞點在三星加油站對面銀柳節活動地點,此外,國道五號羅東聯絡道旁11 公頃景觀花田,紫色及粉紅色系波斯菊隨風搖曳,為純樸鄉間增添浪漫氣息,吸引開車路過的遊客駐足花海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