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W_8465.JPG  

玉田小棧隱身在宜蘭礁溪玉田鄉間,提供宜蘭辦桌美食料理,這幾年來經過客人口耳相傳,有許多人特地由台北按圖索驥找到這裡。

老闆賴文章本身在少年時期就是辦桌的總鋪師,但仍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愛,不斷地自我充實。不論是日式、台菜、海鮮、簡餐都一一的由基層學起, 甚至參加大大小小的美食比賽以增加自我的廚藝。

玉田小棧可以照個人預算辦桌,人數較少時也可採用小盤點菜方式,讓大家用平實的價格吃到豐盛的料理,就是老闆的堅持。

佔地利之便,我們的海鮮食材都是就近由蘇澳港、頭城大溪漁港現撈採購,保持最佳鮮度。另外老闆還會因應季節,特別運用宜蘭當地當季特有材料,做出一 道道充滿宜蘭風味餐點,因此每次來玉田小棧,都可能會吃到不同料理。

內 部環境方面,我們有一間獨立包廂,餐廳外部的空間可視需求拉起活動牆做區隔。硬體方面我們備有布幕、投影機、麥克風與專業音響,方便會議、活動與 婚宴使用。

我們坐落的地點,周遭有許多宜蘭著名的步道景點,例如:五峰旗、林美石磐步道、福山植物園等,冬季更是賞鳥的好地點...歡迎大家到好山好水的宜蘭 旅遊,順道到玉田小棧來作客,品嘗辦桌老師傅的手藝。

 

IMG_0166.JPG

餐廳外部富有南洋氣息

IMG_0258.JPG

餐廳外有草地可讓小朋友吃完飯後跑跑跳跳

CRW_8483.JPGCRW_8497.JPG

魚池

CRW_8491.JPG  

CRW_8510.JPG

還可看到古老的車輪和石磨

IMG_0215.JPG

夜晚的玉田小棧

玉田小棧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29-6號(玉田國小旁)

預約電話:(039)882-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