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登島需要管制的龜山島,一般民眾所熟知的特色,就是賞鯨豚,不過今天要告訴您,其實島上的百合花也很美,最近正逢百合花季,滿山遍野的白色花朵,盛開在翠綠的龜山島上,讓遊客情不自禁讚嘆,真是太美了。


風聲在耳邊呼呼的響,神秘的龜山島漸漸呈現在遊客眼前,除了賞鯨豚,島上最近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艷,就是迎面而來,開的放肆燦爛的百合花,走在步道上,兩旁開滿潔白的百合,迎著風不斷搖擺,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這裡的百合花,不像一般的野百合,開在山坡上,因為風大,百合花反而都開在風小的平地,剛好讓遊客能與百合花,近距離接觸。


儘管龜山島每年從3月初開放到11月底,但是野百合的花期,卻只有短4、5兩個月,也想一睹百合盛開的美景,可得記得提早三天,就要申請,而且最多一天只有700個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