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為響應宜蘭縣綠色博覽會,即日起至5月20日推出「親子同遊.寶貝免費」專案,凡入住每房贈送綠博門票3張,並另招待一位不佔床兒童免費入住(115至150cm或12歲以下)。平日每房9,288元。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一直以「與生態互動」為經營理念,今年準備更深刻的體驗活動,讓賓客感受春日蘭陽風情。如3月5日適逢24節氣的驚蟄,意指春雷初響、大地萬物萌芽生長,該飯店帶房客前往以賽龍舟聞名的礁溪二龍村,捲起衣袖,實際體驗鄉間農村生活。飯店表示,酒店依節氣推出達數十項免費活動,希望賓客都能走出戶外、體驗自然,讓旅行也能寓教於樂、充滿生活藝術。

 據了解,二龍村的稻米,採自然安全的農法進行,不施作農藥,只在4月時豢養鴨群放養田間,啄去雜草或福壽螺等害蟲,等秋收時分,就能收成飽滿稻穗。而體驗手耕稻作,幸運的話,還可看到成群的黃色小鴨漫步田埂啄食,形成一幅農人與小鴨共棲的有趣畫面。長榮鳳凰酒店會在活動結束後,比照農家熱情好客習性,準備500克的有機米讓顧客帶回家,要讓大家「有呷擱有拿」!一同回味這份屬於礁溪土壤原味的純淨米香。而響應宜蘭縣政府舉辦的綠博,凡訂購該專案另加贈綠色博覽會門票3張,讓綠色旅行延伸至蘇澳武荖坑。

礁溪長榮鳳凰網站: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